朝华

随缘写写爱磕的。

【白菇】《蓝蝶效应》(小引)

          ooc严重预警!私设过多!

        



  在能量核心枯竭的第三百四十一天,霞光城再次迎来了终结。

  

  无数楼台分崩离析,惶恐声和哭泣声混杂在一起让平日宁静的霞谷在此刻宛如炼狱。

  

  平菇站在台阶上,已经经历过十一次轮回的他早已没有了最开始时的触动。

  

  他只是静静的看着,看着霞光城在眼中又一次被毁灭。

  

  在意识即将再次被吞没的那一刻,平菇突然很想再看看云野的冬天。

  

  另一时空,大雪将土地覆盖,银装素裹且熠熠生辉。

  

  少年人从风雪中走来,他取下身上的斗篷挂在围栏上,刚打开怀中的书页尚未开口便被面前的老人打断。

  

  “使者,无论你问多少次都是一样的,整片大陆真的没有叫云野的地方,更没有什么劳什子的霞光城 ! ”面前的老头显得有些吹胡子瞪眼。

  

  “师傅,会不会是哪里搞错了,我真的真的有去过那里,在我十一岁的时候我进入了那里……”白鸟不甘心的追问

  

  “嗯对对对,然后你还遇到了一个自称来自霞光城的少年。还把自己的信物给了他,最后险些让自己迷路没回家”老头毫不留情的拆穿白鸟

  

  “师傅! !我那是我那是 ! ! 算了……我也说不过您老人家。

  

  来说些正事吧。往年这个时候冥龙早已陷入沉眠,怎的今年还如此活跃并且还有增强的意思 ? ”白鸟皱起眉心,神色也由窘迫转为严肃。

  

  “一切生物的活动都依靠能源,如果此时冥龙的能源充足,那么另一方世界便会陷入毁灭”老人正了正神色。

  

  老人领着白鸟来到神坛前,慢慢说道。

  

  “白鸟,我想你也明白,每个世界并不是独立存在的,每个时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。如果说现在被冥龙汲取能量的不是我们,那也会是下一个”

  

  “我明白了,我会立刻启程部署防卫队,全天监视冥龙一举一动”白鸟望着神坛上的星图道

  

  两人又聊了一些关于部署的注意事项,白鸟便抱着书出了藏书阁的门。

  

  “平菇……一定不要是你的世界啊”他在心里默默祈祷道。

  

  一片雪花落在了书上,阴湿了一块文字,

白鸟抬头望着漫天大雪,忽的想念起冬天的云野。


      时空缝隙里,一只蓝蝶悄悄苏醒,它缓缓煽动起翅膀,带来一场重逢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分割线啦啦啦)

新的小系列,大概写个四五章。

(。ò ∀ ó。)

评论

热度(5)